一颗糖

极度纯食,又菜又咕。
赤安狂热中
全职叶黄,王喻,双花,韩张
网王三皇家,白谦

【叶黄】论过气影帝和当红卖脸鲜肉的电影是否会是年度烂片?

·一个娱乐圈背景的论坛体摸鱼,会有后续娱乐圈
·我的撕B技术是tan90°
·结尾强行发糖

-

>>>荣耀论坛>>>八卦区

标题:【李涛】过气影帝和当红卖脸鲜肉的《埋骨之地》是否会是年度烂片?

如题,听说某过气影帝自己砸锅卖铁外加到处拉关系拍的电影要杀青了,来帮他们炒炒热度~

-1L

沙发!就知道今天会有人提这部电影,我赌一毛钱,能!

-2L

萌新一脸懵逼,过气影帝是谁?当红鲜肉又是谁?什么电影?

-3L

虎摸楼上,一连三问求知欲很强了!这里科普:过气影帝是指以前荣耀旗下嘉世工作室的叶修,曾经连封三年影帝,那时是真火啊,可惜后来被嘉世雪藏了,现在自己组班子拍电影。当红鲜肉指荣耀旗下蓝雨工作室的黄少天,歌手,去年和同工作室的喻文州合演电影《剑与诅咒》进军大屏幕。电影:《埋骨之地》,双男主戏,叶修担任制片加男主之一。
另,lz是黑吧,当红鲜肉就当红鲜肉还卖脸?黄少天好歹也是有实绩的,也谦虚,比圈里某些PPT小生好吧。

-4L

求ls别洗地了好吗?黄少天出道也四五年了吧,靠唱唱口水歌和业余主持能红成这样还不是卖脸?

-5L

火钳刘明,总觉得这帖子爆点很多,先蹲了。

-6L

5L那位你怕不是小聋瞎吧?我黄少出道第一张专辑《Blue》就连着三个月销售第一,总销售量破100万,其中两首歌获得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提名,他本人拿到最佳新人奖。后来的专辑销量也一直一直没下过50万,去年的专辑《此间夜色》销售量更是破了三百万,拿下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同名主打歌获得最佳年度歌曲。去年的电影《剑与诅咒》总票房破五亿,某瓣评分7.6,某光评分8.0,黄少演技也不尴尬,这样也能黑卖脸也是厉害了。

-7L

排楼上!戏精麻烦清醒一点,蚂蚁竞走十年了!

-8L

喂喂喂歪楼了,不是讨论电影吗?

-9L

有啥好讨论的,这种一看就恶意满满的帖能公正到哪里去?

-10L

楼上也不要太激进,毕竟八卦区,题目不有点爆点哪有人看啊/摊手
话说我看了官博昨天发的宣传照,看装扮叶修应该是个道士,黄少天和《剑与诅咒》里一样是个剑客。不过人物形象还是蛮鲜明的。

-11L

呵呵,黄少天就会一种戏路吧,看来这部也是从头吵到尾了,垃圾话剑客就是个垃圾!

-12L

+1,黄少天就是从现实吵到电影毫无演技,《剑与诅咒》的票房都是靠喻文州的演技和剧情撑起来的好吗?和黄少天半毛钱关系没有,亏黄粉还吹,你黄还是乖乖唱歌吧。

-13L

上官博看了看,目测烂片,叶修作为演员是优秀,但他这次还是制片,剧组也是先凑的,双男主的戏还请个小鲜肉怕是没钱用在制作上了,赌一把烂片。

-14L

楼上说的似乎有点道理,毕竟小鲜肉价都高,预算不够的话就算是叶神也只能是拍粉丝电影了。话说黄少天不是和叶神很熟吗?会不会给个人情价?

-15L

13楼你也是瞎的吧,《剑与诅咒》里黄少不要太帅好吗?最后他杀boss时那个打戏全程无替身!

-16L

ls有没有替身又不是你说了算,前段时间不还有个炒敬业人设的男星被爆一部剧用八九个替身,你黄说不定也是呢~15l妹子别天真了娱乐圈多的是塑料姐妹,表面兄弟,毕竟你叶当年那么火谁不想沾点名气,要我说黄少天这种情况下出演还算可以了,友情价还是别想了。

-17L

我看叶修自己演技也不行了吧,前两年那个《灯火不歇》票房糊到地心了,这部还带个鲜肉,其他演员也都没听过,完全就是预定了年度烂片。

-18L

Ls真是见识短浅,票房又不是一个人的事,《灯火不歇》的剪辑灯光不能更差好吗?我叶的演技是里面的唯一亮点OK?

-19L

吃瓜群众不懂你们有什么好吵的,电影过几个月就出来了,是好是坏到时候不就清楚了吗?

-20L

…………

上面说我叶黄表面兄弟的过来!我一张图甩你脸上!
【围脖截图】
叶修V:杀青了,谢谢剧组的每一个成员,大家都辛苦了。另外特别感谢@蓝雨_黄少天V 少天大大的零片酬出演,回头请你吃饭啊!
热门回复
蓝雨_黄少天V:卧槽老叶你居然还记得围脖密码?请我吃饭这是绝对的啊!对了不准再拿泡面糊弄我否则绝交!!!
叶修V:回复蓝雨_黄少天V:那哪能啊,起码给你加个火腿肠再来包榨菜。
后面少天就炸了,叶神各种调侃和哄,我没眼看了……

-52L

卧槽,零片酬出演!这不是兄弟是真爱了吧!

-53L

ls吃我叶黄谷安利吗?售后良好,吃了你绝对舒心!

-54L

CP粉麻烦左拐隔壁粉红区好吗?话说黄少天零片酬出演蓝雨知情吗?

-55L

知情吧,总不能是黄少天私接的活,不然早就该闹起来了。

-56L

要是蓝雨知情那这个零片酬出演的内涵就多了…

-57L

ls是说蓝雨打算挖叶神?不会吧,叶神要是去了文州的位置不就尴尬了?

-58L

嘿!都醒醒,看眼题目啊,我们是在讨论电影好吗?

-59L

然而楼上,连预告都还没出来呢,讨论个几把啊……

-60L

ls说的好有道理,所以前面几十楼他们都在讲什么呢?

-61L

各种撕、黑、揣测呗。看看这楼的题目你就该猜到内容了。

-62L

………

这楼还有人吗?今天预告出来了,怎么说呢……我居然觉得很带感,明明不是叶修的粉却get到了他的演技和帅点orz

-124L

有的!我也看了预告,虽然同样是剑客可是黄少天在里面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125L

没抱有希望,有点亮点就觉得好了,而且叶修好歹也是拿过各种影帝的,黄少天演技被带起来也是应该的。

-126L

ls你敢不敢看完预告再和我说这话?里面有幕天天的单人镜头,年纪轻轻的剑客躲在林间等待最好的时机将猎物一击致命,那干脆利落的动作简直帅呆!

-127L

那不是还和《剑与诅咒》里面一样吗?剑客而已,感觉没什么改变。

-128L

求楼上去看预告,完全不一样好吗?虽然预告只有一分多钟,但是两个剑客的差距一目了然,一个是天真直率满腔凌云壮志的小剑客;一个是年纪虽轻却早已看过人间百态,冷酷敏感的夺命剑客。这两者不要差太多!

-129L

Word妈,看完楼上说的我突然好想看这部电影了!啥时候首映啊?

-130L

听说是八月二十九号,不是很懂叶修的想法,八月上映的话怎么也该挑黄少天的生日十号啊,又有梗还能炒热度。

-131L

呵呵,黄少天都零片酬出演了叶修要是再借他炒黄粉会服?叶修果然心机深啊。

-132L

ls真是为了黑而黑,这里被路人和粉占了好吗,没看其他黑都不说话了吗?

-133L

132L真·二缺,然而我从这个首映时间里看出了什么不一样的意味/手动滑稽

-134L

ls一定和我有同款cp滤镜!

-135L

CP粉低调点啊,小心被封。

-136L

………

啊啊啊啊啊!看了首映的人发出土拨鼠尖叫!这也太好看了吧!!!!

-185L

ls别激动,快告诉我们这些没法看首映的人,到底有什么亮点?

-186L

啊啊啊啊啊,让我组织下语言,这部电影全程都是亮点!我叶的道长真的是仙风道骨又带着游戏人间的慵懒随心,我烦的剑客彻头彻尾的机会主义者,重点是他们之间的感情真的让我感动到哭!具体我就不剧透了,我只能说他两是世界上最信任彼此的人,其余的大家到电影院仁者见仁吧。然后再说画面和剪辑,我只能说叶神真的秀,优秀的秀!其余大家就影院见分晓吧~

-187L

所以说…不是烂片?

-188L

绝对不是!同样看了首映的人必须说这片不火天理难容!三观正、剧情好、人设完整,每个演员都演技在线,叶神已经超神就不说了,黄少这次的演技真的让人惊喜,同一种身份演出了鲜明的对比,以后谁再说黄少是卖脸鲜肉我就用这两个角色打他脸。其他新人虽然演技还有些青涩但是也都有出彩的地方,年度好片!

-189L

楼上讲的也太绝对了吧,不是粉就是水,首日票房还没出来呢,你怎么知道不是烂片?

-190L

ls能不酸了吗?看看某瓣上的专业影评再来和我说话,还是我去给你买个橘子补补脑子?

-191L

我好想看啊,难得见到叶神和我烦同框我一定要刷三次!

-192L

ls我一定要说,叶黄同框不要太多好吗?虽然之前没合作过作品,但你去翻叶神还没被雪藏前黄少的围脖,三天两头必点一次,叶神每次都回了,叶粉每次都只能在黄少的围脖下找自家爱豆……

-1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粉心里苦啊,话说他两这完全是透明柜了吧,啥时候结婚啊?

-194L

ls你很有想法,欢迎加入叶黄催婚小分队!

-209L

???怎么就刷起CP了,之前不是还说是表面兄弟吗?

-195L

ls你是不是从不看粉红区,指路隔壁:叶黄在一起的50个线索 条条石锤。

-196L

这楼怎么就被CP粉给占了?管理不删吗?

-197L

ls,这里是八卦区,管理最懒,啥都能八。
以上。

-19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陈同学请你坐下!
谢谢196L我马上去看!

-199L

………

不可思议,我居然看了你们几十楼的CP安利并且吃了/嘎吱嘎吱 话说首日票房该出来了吧,感觉会很高…

-234L

大概出来了吧,我去查查。

-235L

………

啊啊啊啊啊啊!出大事了!

-241L

咋的了?票房很差?不会吧,我这边好多人说没订到票,说明很多人看啊。

-242L

241L你倒是说清楚啊,话只说一半会急死人的!

-243L

这楼怎么每过一段时间就土拨鼠尖叫……

-244L

你们去看叶神围脖啊!叶黄他两领证了啊!!!
【围脖截图】
叶修V:喏,首日票房破亿的福利。[叶黄结婚证. JPG]

-245L

-END-

评论(5)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