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糖

极度纯食,又菜又咕。
赤安狂热中
全职叶黄,王喻,双花,韩张
网王三皇家,白谦

【叶黄】暧昧(1)

·上篇论坛体的娱乐圈正文
·同性婚姻合法设定
·有王喻/韩张/双花等CP掉落,具体请注意tag

-

深夜十一点,黄少天拿着手中不断响着的手机,那是个陌生的号码,这是他的私人电话,知道的人寥寥无几。这其实很危险,黄少天觉得自己不应该接,但他最后还是接了。

“喂……”他试探地开口,但对方并没有回答。

10、9、8、7、6、5、4……

黄少天在心里倒数,想着如果到了零对方还不说话他就挂断并且去换新的手机号。然而就在他数到3时手机里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

“少天…”对方顿了顿,“我是叶修。”

“老叶?这是你的电话吗?你怎么不用苏妹子手机给我打?”黄少天的嘴永远比脑子动得快一点,待他的脑子清醒过来这话就更多了,“听说你和嘉世解约了,现在有什么打算?打算加入哪个工作室?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蓝雨?啊,对了,你找我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要是有麻烦你尽管说我一定帮你!”

“少天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说话…”叶修听他自顾自的说了这么多语气里也带上了几分无奈,“工作室什么的到时不急,就是少天啊,我想拍部电影……”

“拍电影?”黄少天迅速提取关键词在脑子里过了一遍,“那好说啊,前段时间文州还说王杰希最近又得了个好剧本估计年底就选演员开拍,你不方便的话,我帮你联系他,还有…”

“不是,少天你听我说完…”叶修打断他的话,他知道要是在放任黄少天说下去一晚也说不到重点,“剧本班子我都选好了,就想请你来演个主角。”

“请我演男主角?”黄少天一愣,“那你自己呢?你打算改行当导演了?那也太暴殄天物了吧!我说老叶你…”

“少天!”叶修难得如此强硬地打断黄少天的话,“你不要担心我,而且谁说你是唯一男主角了?哥辛辛苦苦写剧本做制片来捧你?那你也过分了点儿啊!”

叶修的话带着些玩笑的意味,黄少天听了心里难受,嘴上却如往常一样怼回去,“靠!谁担心你了!而且我怎么了?我身价很高的好吗?你写的剧本我还不稀罕呢!”

“好好好,那少天大大答应还是拒绝可给我个痛快吧!”叶修语气带笑,前段时间一直紧绷的心也放松了下来。

“靠靠靠,老叶你…”黄少天还想再说什么却又哽住,半响他说,“你把剧本发过来吧,不用合同。”

黄少天这就是要零片酬出演的意思了,叶修听了一时间情绪复杂最后还是只干巴巴的说了句“谢谢你少天。”然后挂了电话。

黄少天此时的心情也很复杂,距离叶修和嘉世解约已经已经一个来月了,这段时间黄少天一直在打听叶修的消息却毫无线索,他心里还闷着气,没想到叶修自己找上来了。

他不得不承认听到叶修声音时他是高兴的,那家伙到底还是记得来联系他,至于去帮忙对于他来言更是甘之如饴,谁叫他喜欢叶修。

黄少天迅速理好自己的情绪,拿起手机正要打给喻文州,却突然想到什么,手指一拐,发了条消息过去。

彼时喻文州正坐在床上整理最后的文件,看到黄少天的消息他先是一愣,然后举着手机勾起一个调侃的微笑对着身边的王杰希说,“王半仙本领高超,料事如神啊~”

王杰希瞥了眼他手机上的消息,然后伸手搂住他的肩,“不厉害点怎么拿下你?况且你不也看出来了吗?”

喻文州低头打字回复黄少天:你自己决定就好,工作室没问题。然后笑得无奈,“少天这胳膊肘外拐的太厉害,再看不出来我就是傻子了。”

“那巧了,叶修这事上也就是个傻子了。”王杰希在他耳边低低笑出声,“这两都是傻子。”

喻文州对王半仙的话深表赞同并亲了他一口。

—TBC—

评论(1)

热度(53)